{webname}

图片

文惠卡老用户充值通道开启?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09 09:42

市民在光华剧院办理充值业务。

2020年度天津文惠卡发行工作昨日启动。昨日10:00,老用户充值通道开启,截至17:30,共有8290人次成功充值。

据了解,今年文惠卡金卡为充值200元补贴400元,面值600元;普惠卡为充值100元补贴100元,面值200元,每人可多次充值累计补贴不超过400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度文惠卡有效期持续延长,老用户在进行新一年度充值时,卡内余额可累积、不清零。

昨天,老用户纷纷通过天津演艺网、微信公众号“天津演艺网票务管家”以及招商银行APP进行线上充值。同时也有不少用户选择到指定充值网点线下充值。天津演艺网票务大厅的充值工作井然有序,大家自觉排队,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做好消毒工作。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办理充值业务、答疑解惑,同时,线上客服也一直守候,在微信等平台及时回复观众疑问。工作人员提示市民,线下办理充值业务需携带身份证原件、能接收验证码的手机以及现金进行办理。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