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滨海新区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大干三个月 决战四季度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23 08:36

昨日,滨海新区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听取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出席。

会议指出,滨海新区前三季度发展动力强劲、质优效好,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差距,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大干三个月,决战四季度。

会议强调,要开展解决经济发展重点问题专项行动,立足企业需求,围绕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帮助链上企业搭建合作对接平台,与企业共渡难关、共谋发展。要开展项目建设专项行动,抢抓第四季度建设施工黄金期,聚焦重点项目,逐个项目研究推动,确保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如期进行、项目建设顺利实施,保障项目按期竣工。要开展街镇经济专项行动,推广街镇经济发展好经验好做法,强化街镇与各开发区和部门的协同,推动机制再优化、政策再细化、资源再强化,严格把好项目准入关,促进一、二、三产业联动发展。要开展机关服务质效专项行动,各部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街镇吹哨、部门报到”机制,不仅成为街镇发展的建议者,更要当好街镇发展问题的“答题人”,主动上门服务,全力解决街镇实际困难,为街镇高质量发展创造更优质的环境。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