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津市2021年海洋伏季休渔专项执法行动启动
来源:市农业农村委 发布时间:2021-05-06 11:17

日前,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和天津海警局在中心渔港码头联合举办天津市2021年海洋伏季休渔专项执法行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市农业农村委强调:各级渔业主管部门和渔政执法机构必须从维护全市稳定发展大局、维护广大渔民根本利益和长远利益的高度出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海洋伏季休渔的重要意义。今年的专项执法行动要与渔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生态文明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渔业安全生产等相结合,强化协调配合,统筹各方力量,形成水陆执法闭环;坚持严格规范公平公正廉洁执法,保护渔民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树立新时代中国渔政良好形象。

随着“正式启动”号令的宣布,天津市2021年海洋伏季休渔专项执法行动正式启动。中国渔政12001、12016和12028号执法船同时鸣笛启航,执行首次执法任务。

与此同时,伴随着重型破拆机械的轰鸣声,在各相关部门领导及渔政执法人员的监督下,由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罚没的6艘涉渔“三无”船舶,在集中扣押区域被强制拆解销毁。今年以来,我市各级渔政执法机构联合海警、海事、沿海安保等部门开展了多次海陆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了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此次涉渔“三无”船舶集中公开拆解销毁活动不仅有力震慑了不法分子的侥幸心理,也为本年度伏季休渔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