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东丽区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东丽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4-04-16 08:47

一是发挥龙头优势,带动存量扩增。瞄准区内龙头链主企业、存量重点企业,深度链接一重集团、金桥焊材、中车唐车等企业资源,聘任30位重点企业负责人为招商大使,深挖优质项目资源,推动企业再投资、再扩产,支持中汽研零部件检测结算总部、中美史克芬必得扩建等项目落地,吸引涵盖医疗器械、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文旅等领域45个重大项目落户东丽,协议投资额70.1亿元。

二是扩大招商渠道,开拓信息增量。聚焦“6+1”主导产业方向,开展招商引资提质攻坚行动,锚定科技创新企业,建立包含200余家目标企业的招商名录,紧盯京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成渝地区等招商重点区域,组织各层级招商队伍赴外出访20余次,整合梳理38家优质招商中介平台、11项年度重大展会活动信息,扩大项目信息增量。截至目前,储备在谈重点项目信息110个,引进纳微光航科技、亿波普天等优质项目168个。

三是强化服务保障,提升项目质量。完善项目评审制度,围绕生态、社会、经济效益对项目质量全方位把关,加强投促局、发改委等部门协同联动,保驾护航优质项目,服务中天食品、三英精密等产业项目完成摘地,助推优波通信、华恒自动化等产业项目完成注册。发挥中丽、陆石、海银前哨等10余家产业基金引领撬动作用,为项目开拓和重大项目落地提供金融支撑,提升招商引资质效。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