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桥见海河 邂逅浪漫” 2024年河北区桥头音乐节首场演出精彩上演
来源:河北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4-04-16 10:28

为打造海河沿线的文旅活动,推动文旅产业发展,点亮天津旅游目的地城市名片。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策划的“桥见海河,邂逅浪漫”——桥边音乐汇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河北区推出狮子林桥亲水平台和北安桥音乐广场两个活动点位,举办多场文化演出活动,首场演出在烟火气十足、具有超高热度的狮子林桥亲水平台举行。

本次演出得到了市级院团天津青年友好使者艺术团的大力支持,选派专业演员助力。同时区文化馆专业干部、CHUC天津街舞联盟及社区优秀团队也都展示了精彩的节目。

河北区把传统文化元素与古文化街文化特质相融,将在狮子林桥亲水平台举办四场以民乐为主的演出活动,时间为4月13号-5月4号每周周六的下午3时,届时河北区的群众文化名片“民乐三杰”“阳春民族乐团”将闪亮登场,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广大市民、文艺爱好者在狮子林桥与音乐快乐邂逅。

“五一”假期前后,河北区将在北安桥音乐广场举办钢琴音乐会和网红歌手音乐会,与广场的文艺氛围及意风区的浪漫气质相得益彰。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